close
今天5點多接到一通電話

請問是XXX嗎

你之前是不是有在我們這邊買過顯示卡

那你當初是用ATM轉帳的嗎

我們公司在今天查帳的時候 發現你當初轉帳時 有用錯東西 變成分期付款
所以會重複扣款
嗯?
那因為郵局已經下班了 所以我們會派公司人員去銀行把錢退還給你
---手機沒電 喀擦XD-----
回家時 我就去問當初賣家 是不是有這樣的問題
因為我打那支電話回去 是很吵的機器聲
然後賣家就說不是 他們沒打給買家 是詐騙集團的
所以我就GOOGLE一下 果然是詐騙集團
然後她又有打來 要我給他提款卡後面的24小時電話(這有啥用?)
可以傳真客戶資料過去給他們 解除分期付款
在知道是詐騙之後 我就一直沒搭理
他就一直問我是不是有聽到
我就說 我有跟你們老闆說過了 他會處理
他就說 我這邊就是代表賣家 所以我現在就是在處理了
我就說 那我自己去辦就好了
他說 那你要在12點之前就要辦好手續 不然一過12點 錢匯過來 我們就不負責任了
我說 我已經跟你們老闆說好了 就這樣
喀嚓

接著2小時候 換另一通電話打來
請問是XXX嗎
恩(我邊查電話 果然又是詐騙= =)
我們這裡是XXXX(終於把公司說對了)
你在XX/XX是不是有買內存卡(.....這大陸用語 聲音也比剛剛那個還有濃濃的大陸腔)
我說 恩 有阿(開始不理)
你之前簽收時有看清楚簽收單嗎 你簽錯單子了 簽到分期付款的單子
嗯?
所以 啪啦啪啦 跟上面一樣
你們剛剛已經打來過了 我也跟她說好了
那...那你怎麼沒有取消呢
我已經跟老闆說過啦
你是跟分公司的老闆說嗎 我這邊是總公司
不是 我是跟你們總公司老闆說的
喔....好 那我再查明看看

XD 下次換組號碼吧
第一次042220496
第二次0223977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