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的時候

問學生有沒有上過齒輪問題

然後就有學生說以前國小老師有上過

不過那個老師劈哩啪啦寫一堆都看不懂

我聽到那個老師的姓之後 就問一下他 你是哪個國小的

學生就說那個國小我應該沒聽過

然後我就要她說看看

果然.........

是我學妹耶\(^▽^)/(\^▽)/\( )/\(▽^/)\(^▽^)/

小了11屆的學妹

他那時還質疑 以為我騙他

後來我就說剛剛他說的那個老師的全名出來

挖汙 全場驚訝

後來另一個學生也加入討論

才知道 班上3/4的人 都是學妹XD....

然後就聊了起來 噗

不過還好是快上完才聊

有把進度上完 哈

世界 真是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